|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划算百亿补贴吸引1.5亿人次参与,成交新客比例占9成
2020-01-10 15:01  杭州网

今年的天猫年货节即将落幕,刚刚上线不到一个月的聚划算百亿补贴,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今天,聚划算宣布截至1月8日,聚划算百亿补贴累计访问已超过1.5亿人次,其中成交新客比例占到九成。

image.png

聚划算运营总经理陈浩(花名云骢)介绍,下沉市场用户的增长,是聚划算百亿补贴的一大亮点。他透露,数据显示聚划算百亿补贴对下沉市场用户和价格敏感型用户的吸引力非常大,这部分用户更信赖有品牌背书的平台,他们的重复访问和复购率也非常高。此外,年轻人群的消费力非常强劲,超过60%的百亿补贴参与者都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这表明,聚划算对刚需品、硬通货的补贴,带动了以90后为主的新消费群体的消费浪潮。

从消费者年龄来看,参与聚划算百亿补贴活动的90后已经超越80后,成为百亿补贴最具消费力的人群。而逐步进入退休年龄的60后,消费力也被百亿补贴激发,成为百亿补贴消费主力军。

记者注意到,自聚划算百亿补贴活动开启以来,iPhone、Airpods、戴森吸尘器、吹风机、SKII神仙水、任天堂游戏机等极致爆款商品,整点一上线,场场被“秒光”;平台用真金白银的补贴方式,还将食品生鲜等品类的价格打到全网最低:聚划算百亿补贴活动售卖的南美原产地直供的智利车厘子,3J级大果10斤装仅售258元,一斤只要25.8元,活动吸引到店访问量高达130万。一斤土猪肉只要24.9元的王明公旗舰店,商品上线一天内,到店人数即突破10万,其店铺的新客成交比例高达91.9%。

image.png

聚划算百亿补贴带动了一批高标准的官方正品店铺,实现快速增长。天猫平台认证的洋桃旗舰店,以强有力的官方正品心智、提供全国联保的高标准售后,迅速在消费群体中圈粉。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这一店铺的日访问量暴增了100倍,累计访问超过5000万人次,展现出聚划算百亿补贴“真香”的价格和品质吸引力。

陈浩(花名云骢)还表示,聚划算百亿补贴已经形成覆盖数码3C、家具家电、日用快消、食品生鲜、时尚鞋服等在内的全供给商品体系,最大限度地凸显了聚划算的正品心智,和价格竞争力。当前,聚划算百亿补贴已超过1.1亿访问量级,春节临近,聚划算一方面致力于通过百亿补贴让消费者得实惠,过好年,还将并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下沉市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优价、正品好货的购物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买买买!疯狂的盲盒还能走多远?
 【相关阅读】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