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淘宝特价版跃居苹果应用商店购物榜第一
2020-03-25 09:30  杭州网

记者获悉,淘宝将于明天(26日)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从3月22日开始,淘宝特价版跃居苹果应用商店购物榜第一,并一直保持在榜首位置。

image.png

最近一段时间,淘宝特价版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排名节节攀升,目前已排在免费App的第六位,超过微信、抖音、快手等。此前一直低调内测的淘宝特价版,即将迎来属于它的“C位时刻”。

据内部人士透露,淘宝特价版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特价促销软件,它的背后是淘宝生态的C2M供给。这也意味着,淘宝特价版将成为全球首款以C2M为核心供给的购物App。

淘宝C2M是中国目前最为成熟的数字化制造业生态。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和实践,淘宝C2M已经完成对数千家企业的数字化改造,不少企业在疫情期间获得逆势增长。三八大促期间,淘宝C2M订单同比增长了370%,C2M事业部汇集的用户基数和海量订单,料将成为淘宝特价版发展的基础。

此前,聚划算上线了百亿补贴,强化在品牌下沉方面的布局。而淘宝特价版的上线,则将进一步凸显在产业带供给方面的优势。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淘宝生态的新供给会更加完整,“优质优价”的消费者心智会进一步巩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路灯杆变身“空气质量监测站” 多功能智慧灯杆亮相杭城
 【相关阅读】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