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8电商大战开启 “打头阵”的iPhone:哪家平台最便宜?
2020-06-02 11:21  杭州网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但对于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和商业界来说,这更是疫情后迎来的最值得期待的日子——618大促,电商的上半年业绩就看618,大多数商家、厂家能否生存就看618,大家都铆足了劲!

6月1日0点起,618正式打响第一枪!京东、拼多多、天猫、苏宁易购等众多电商平台明里暗里都纷纷加大优惠力度,特别是在3C数码产品中作为“风向标”的iPhone,每次大促活动无一例外:都是吸引了消费者最多的注意力,成为每次促销战中必不可少的商品。5月29日,苹果也宣布首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活动,降价让利。在眼花缭乱的大促和算法中,究竟在哪个平台上买iPhone最便宜?记者帮你算了一笔账。

记者在参考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四个电商平台6月1日的iPhone价格后,选择了新机iPhone SE、iPhone11、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四款进行对比,计算了一下参考到手价(仅代表6月1日下午1时记者体验后的结算价)。

记者认真比较了一下,四款手机在拼多多“百亿补贴”促销后的价格是最便宜的,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是四个平台里最贵的。京东和苏宁价格基本持平,iPhone11系列的价格相同,苏宁的iPhone SE价格略低于京东。虽然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今年也加入了618促销大战,但几种机型的优惠力度均不如其他的电商平台,但有一款——iPhone11 Pro内存128G折算下来的价格比苏宁、京东低10元。

另外,如果想要购买iPhone之前几个系列的机型,苹果官网和天猫官方旗舰店除了iPhone11系列、iPhone SE、iPhone XR外已经全部下架,但苏宁、京东还有部分机型如iPhone XS、iPhone8 Plus等仍然在售,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记者在浏览这四家电商平台的商品界面时,发现各平台的玩法都有套路。

如果要在京东购买,在商品详情页里就有标注不同内存的机型到手价是多少,一目了然,并且只需要在商品界面里点击领券结算。

苏宁虽然没有标出同款手机、不同内存的价格,但也不用领各种叠加券,直接结算就能看到价格。

如果要在拼多多购买,除了在商品详情页领券以外,需要增加一步“两人拼团”的步骤。

相比而言,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采取的优惠手段叠加较为复杂,如果要购买iPhone11系列,还需要去天猫主会场先领取一张150元的会场优惠券。记者查询后发现,本次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优惠手段是iPhone11、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元减40元)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iPhone SE降价200元,且均支持12期分期免息。

618消费提醒:各大电商平台在年中大促时的优惠算法和手段各不相同,有些平台的优惠券叠加规则也比较复杂。如果有想要借着这次618的机会“薅羊毛”的消费者们还是要精打细算,仔细研究一下每个平台不同的“玩法”,多个平台比价。除此之外,还可以留意平台赠送的附加服务,例如京东在这次iPhone的裸机价格上免费附赠了在官网上需要收费的“保值换新”服务,提供了另一个层面的优惠。因此还是建议大家结合自身的需求,各方面综合考量,才能买到更加低价、实惠的商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顾梦晴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天猫618强劲开局锁定绝对主场!淘宝直播1天成交51亿
下一篇:电动玩具的充电器安全吗? 儿童贴纸会不会对孩子产生伤害?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