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准备好乘风破浪!后电商时代直播迎来新风口
2020-09-27 10:19  杭州网

9月26日,第六届电商人年度盛典暨蚊子会2020EIS电商人创新峰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蚊子会是万同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商领域的服务品牌,蚊子会遵循新经济发展规律,以解决行业痛点为己任,打造电商服务共享平台,实现服务模式多维度“大爆炸”式创新。

经过七年积累,蚊子会沉淀出6大圈子——电商媒体矩阵、电商卖家圈、电商服务商圈、网红达人圈、电商导师圈、电商畅销书作者圈,6大圈子各取所需,相互服务,形成蚊子会电商服务生态圈。

近年来,杭州余杭区电商迅速发展,这是离不开余杭区对营商环境的大力支持的。在大会上,余杭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煜提到直播发挥数字经济先行区的优势,化危为机,抢抓风口,加快恢复经济发展动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在峰会上,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在致辞中表示,电商在目前数字化阶段起着关键的作用,电商领域不仅仅包括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还包括技术创新,期盼电商人可以乘势而上,开拓创新。

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统战部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世界创新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胡新渝提出,EIS电商人创新峰会已经发展成行业标杆性大会,创造着数字电商无限可能的愿景。

机构与平台形成合力,发展电商新范式。直播已然成为了电商销售的重要的新元素,大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肖利华对直播大趋势进行了演讲发言,表示直播已然成为了一个生意的标配,另外,肖总裁还指出,在“数据、技术双驱动”的今天,电商直播要不断地往前升级。

在电商直播中,想要流量管够,就要学会“留量”,归根结底还是要回到做内容上。电商内容化和内容电商化都要进行,在今年的双十一里,直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的资深总监漫天对整个淘宝内容电商在双11我们的一些玩法以及核心方向做了诠释。“短视频+直播内容电商解决方案,对用户获取、商业提效、营销升级和新行业产生巨大改变。”

在直播的风口过去之后,直播电商又该如何长久地维持井喷式状态?“直播”的新增长点又在哪里?在此次大会上,银泰商业直播负责人朱伊珉、巨量引擎杭州中心客户总监董亮、蚊子会创始人/蚊子会MCN机构总负责人吴蚊米、快手直播第一大数据平台壁虎看看创始人胡文书开启了一次主题为《另眼看直播》的圆桌论坛,去探讨未来电商直播的新机会、新方向与直播数据带来的商业启发。

此外,在此次EIS2020电商人创新峰会上,蚊子会直播机构把直播运用在会议上,实现了线下千人、线上百万观众,极大程度地提升了会议的效率、传播的广度,这也是电商直播界的一次突破。在一定程度上,直播改变了传统公关活动。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数字中台全速重构企业业务与IT ——2020云徙数字创新年会召开
下一篇:工信部:推动企业加快新冠疫苗产能建设 保障供应链稳定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6日,第六届电商人年度盛典暨蚊子会2020EIS电商人创新峰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千余电商人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