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收官 这三家公司拔得头筹
2020-10-19 11:10  杭州网

10月18日,2020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杭州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圆满落幕。经过一天激烈的较量,浙江鑫柔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浙江明度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时迈药业有限公司摘夺成长组的桂冠。

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生物”七大领域,汇聚了大量顶级创新创业人才。从参赛团队的人才结构看,既有科研机构、知名高校的科学家、研究员、教授、博士等高端人才,又有垂直行业头部企业的专业团队。从入围决赛的项目看,不少团队在技术水平和能力上,具备相关领域领先的创新水平,具有独创性技术的研发能力。

获得初创组第一名的浙江鑫柔科技有限公司前不久成功实现了新一代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的量产,产品具有高性能、低成本的绝对优势,突破了线宽<2微米的行业技术瓶颈。CEO江建国表示,“目前,我们的这一项目已在桐乡乌镇投产,并入围2020年国家重大外资专项,未来规划投资超过百亿元,目标3年内年产值超百亿元。”

成长组获得一等奖的项目都与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浙江时迈药业有限公司利用前沿技术打破制药行业巨头的技术壁垒,成功开发出3个超大容量全人源IgM抗体文库、2个独特设计的双抗平台,以及系列功能差异性单/双抗体药物。

浙江明度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医药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领先的总包服务商,深耕医药行业,助力药企实现数字化转型,帮助药企提高研发效率,保障生产合规稳定,建立智慧药企全程可追溯体系,帮助药企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健全各环节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提质增效、降本增效、增产增效,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一项国家级的创新创业赛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范围内历史最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浙江省自2013年作为独立赛区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始终坚持“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理念。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数字技术•引领高质量发展:数字技术与“双创”强强联合,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最强区
下一篇:嘴上说不好,身体很诚实! iPhone 12开始预售,苹果官网一度崩溃 但杭州大部分买家仍在观望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