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员工爹妈也一并管了!杭州一公司重阳节为数千名员工报销相互宝
2020-10-23 15:52  杭州网

重阳节临近,杭州一家公司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敬老礼物——为加入网络互助平台相互宝的全体员工家人,报销每个月的相互宝分摊金。这是继医保社保等基础福利后,该公司给员工家人带来的又一创新福利。

夕尔控股是杭州的一家母婴公司,旗下母婴品牌Babycare进驻了上万家线下实体门店,是母婴行业知名品牌。目前,夕尔控股在美国、中国、韩国分别设立产品设计、运营管理及创新设计团队,拥有数千名员工。

一直以来,夕尔控股在员工福利的设置上,从不局限于传统,以员工视角尽可能符合员工真实需求,甚至将福利延伸至员工家庭。此前,夕尔控股就为入职满3年的员工父母,发放888元的“孝顺基金”,每年8月8日打入员工爸妈的银行账户。同时,还推出了夕尔家人计划,在职员工及家人一旦发生意外或生病便可申请夕尔家人计划的资助,报销医保覆盖范围外的50%的医疗费。

而这一次新增的福利,是指员工可给2位直系亲属全额报销相互宝每期分摊费,涵盖了相互宝大病互助计划、慢性病人群防癌计划、老年防癌计划。尽可能减轻员工因家人重病而带来的压力,让员工更有安全感和归属感。

“每个月相互宝分摊金大概8元,老年版分摊金在40元左右,但可以给员工家人最高30万元的保障。”夕尔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员工大多是80后、90后,他们正在成为家庭顶梁柱。只有把一家人都安顿好了,员工才能更安心,才会没有后顾之忧。”

目前,全国有超1亿用户加入相互宝,累计帮助了超过7.1万个家庭。据了解,每月14日、28日是相互宝的扣款日,夕尔控股会在扣款日之后的3天内,为员工报销这期分摊金,让员工真实地感受到企业的福利。

“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相互宝作为一种企业员工福利,希望通过这种网络互助的形式给员工及其他们的家人多一份保障。为此,我们正在开发相互宝员工福利平台,让企业可自助加入,并能定制个性化方案,让企业更方便给员工更有保障。”相互宝创新业务部经理陈劼告诉记者。

来源: 杭州网  作者:赖正河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天猫双11比往年多3天:11月1日起付尾款,提前10天收货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阳节临近,杭州一家公司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敬老礼物——为加入网络互助平台相互宝的全体员工家人,报销每个月的相互宝分摊金。这是继医保社保等基础福利后,该公司给员工家人带来的又一创新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