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美&央视新闻“买遍中国”浙江站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10-27 14:34  杭州网

10月27日上午,“国美&央视新闻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浙江站发布会举行。

国美华东大区总经理韩宝湘表示,在本次浙江站直播活动中,国美将提供多款高品质的特价家电商品服务全国的消费者。同时,央视新闻与国美将针对性地助力区域特色产品上架,将地方名优商品带进直播间。

大金空调、老板电器、创维集团、海尔智家、苏泊尔、九阳、华为、美的等商家代表在会上均表示全力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

 据了解,近期国美活动频频,先后与央视、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多场超级直播。浙江国美积极响应总部,先后与浙江卫视、华润万家集团等联合跨界直播,更是在开展“2020年全国的消费促进月”活动中,积极参与浙江省商务厅开展的“金秋购物节活动”。

本次“买遍中国”带货直播活动的推出,采用“顶流IP+知识型内容+场景”的模式,旨在精准促进区域消费,推动相关产业发展,为经济复苏以及消费升级添砖加瓦。

此次巡回带货直播是权威媒体与零售巨头的强强联合,双方将围绕本地化的零售需求,依靠国美本地化零售网络布局,甄选一系列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的商品与服务,以实现双方的共赢。全国人民将会通过此次直播了解浙江人民的生活,从而更好展现浙江各城市的新形象,提升浙江特色商品在全国的影响力。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数字生活不只是年轻人的 阿里柔军推出老年人专属服务“小棉袄”计划
下一篇:“城市大脑·萧山平台AI视觉算法开放平台”荣膺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27日上午,“国美&央视新闻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浙江站发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