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介光明区一流营商环境 共同探讨产业创新发展
2020-11-25 18:47  杭州网

2020深圳市光明区巡回招商推介会于12月1日—3日举行

作为深圳市最年轻的行政区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光明区以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为战略目标,砥砺奋进,不断“蝶变”,日益成为深圳最具魅力、最富活力、最有潜力的投资热土。值此行政区成立两周年之际,光明区将于12月1日-3日举行2020巡回招商推介会,届时将邀请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商协会等代表,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奋勇前行争做全市参与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

光明区于2018年9月19日正式揭牌成立,2020年4月,深圳市政府发布《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若干意见》是继深圳市被确定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第四城后,作为其集中承载区的光明科学城,迎来的首份具体建设文件,为光明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吹响了冲锋号,提供了路线图,也为光明区的发展插上了新一轮腾飞的翅膀。光明科学城位于光明区东北部,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规划面积99平方公里,以“一心两区、绿环萦绕”为空间格局,“一心”就是规划的光明中心区,“两区”是装置集聚区和产业转化区。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规划是以“蓝绿为底、组团镶嵌、乐居宜业”为原则,将建设一座开放创新之城、人文宜居之城、绿色智慧之城。同时,光明科学城以需求为导向、以破解“卡脖子”问题为目标,推动大湾区创新引擎换代、发展动力换挡,争做深圳参与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

如今,经过2年奋勇向前,光明区正在成为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前沿阵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中试验证和成果转化基地,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枢纽,世界级大型开放原始创新策源地……

据了解,在行政区成立2周年再出发之际,光明区定于12月1日-3日,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举行2020巡回招商推介会。

嘉宾云集行政区成立2周年招商推介再出发

光明区位于深圳市西北部,辖区面积约156.1平方公里,实际管理人口140万,轨道交通10条,半小时可通达香港、广州及深圳机场,是深圳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光明区聚焦实体经济发展,把先进制造业作为强区基石,逐步构建以智能产业、新材料产业、生命科学产业为主导,以科技服务产业为支撑的“3+1”产业体系,陆续引进培育了华星光电、联想、迈瑞、大疆、潮州三环等一大批优质企业项目,地区生产总值已突破千亿。

“世界一流科学城——深圳北部中心”2020深圳市光明区巡回招商推介会由光明区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和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光明区商务局、光明区科技创新局承办。

会上,光明区领导将推介光明区营商环境,同时,各相关职能局将为参会企业全面解读“1+4+N”政策体系、“3+1”专项产业政策及科技金融政策、政府引导基金及产业园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园区代表将详细介绍现代化产业园区,企业家代表讲述他们与光明区结缘的故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营收暴增利润爆表 15项历史新高领先小米Q3业绩远超预期
下一篇:阿里云与遂昌政府携手推进遂昌数字化创新发展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光明区将于12月1日-3日举行2020巡回招商推介会,届时将邀请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商协会等代表,共谋发展、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