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哈啰单车新年焕新同时启动“瘦身”计划
2021-01-14 17:24  杭州网

近日,阳光晴好,在滨江区的市民在路面上发现了全新的哈啰单车,外形与此前单车很相似,但是车身主体则变为蓝色为主。

记者从哈啰出行了解到,哈啰单车正式在我市启动更新计划,目前已经在滨江区投放全新第四代哈啰单车,已经完成置换滨海区内所有破损老旧的车辆置换,并回收区域内25%的单车。

“目前滨江区域内已经完成全部的置换工作”哈啰出行浙江区域媒体负责人张清雅介绍,哈啰出行进入杭州已经4年,在2018年进行过第一次单车更新换代,今年为再次换代升级,滨江区已先行全部完成。

据悉,哈啰单车设计使用寿命为4年,但考虑到长期频繁使用、日晒雨淋,加之市民相对比较喜欢这种出行方式,骑行量较大,这也加速了车辆折损老化。

为改善车辆安全状况,提升市民骑行满意度,哈啰单车决定提前退休旧车,并向政府管理部门提出“旧车换新”的申请。

据了解,此次获准置换更新的新车是哈啰单车第四代车。造型上,它延续了哈啰单车年轻、简约的设计,同时也保持了哈啰单车“轻便好骑”的传统优点。

此外,根据以往的运营情况遇到的常见问题,在研发生产过程中专门针对细节做了相应改善,车筐内底板加装了防止坐人和防止粘贴小广告的透明塑料颗粒板,车龙头中央处二维码做了嵌入式处理,不再会被轻易损毁,座椅调节器更换为更加简便易用的设计,力气较小的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易掰动调节。

为了杜绝车头载人的不文明骑行行为,新车采用了塑料车筐,车身也采用了全蓝色的新型涂料,这是为了可以更好地处理车身小广告。而新一代的轮毂也可以使骑行更加省力、快速。

同时,此次除了单车升级,哈啰出行此次开展“瘦身计划”,从滨江区域内回收了总量25%的共享单车。通过逐步检查、盘点的过程进行车辆的收减。

盘点清运的车辆将入库进行维修和检测,不合格的车辆将进行报废,合格的车辆将进行转运至其他省市。

此次“瘦身”一方面是为了淘汰临近报废的车辆,另一方面也为城市‘减负’,从根源上减少共享单车‘霸道’、‘围城’的情况发生。同时集中资源,提高车效,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清雅 记者 杨怡微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幻13全能本领衔 ROG 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下一篇:直播带货翻车,未成年人网游充值、打赏退款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阳光晴好,在滨江区的市民在路面上发现了全新的哈啰单车,外形与此前单车很相似,但是车身主体则变为蓝色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