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奥克斯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
2021-02-07 16:26  杭州网

2021年2月7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亚组委举行。宁波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空调)正式成为该类别的官方独家供应商。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和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黄小伟等出席签约发布会。

奥克斯空调经过27年专业发展和潜心研究,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空调品牌,并致力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目前,奥克斯空调销售遍布亚太、欧洲、美洲、中东、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销量领先。在变频控制、舒适健康技术、智能前瞻技术领域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曾多次随中国南北极科考船“雪龙号”出征南极。

毛根洪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奥克斯空调能够借助与杭州亚运会携手共进的机会,发挥自身技术、产品和服务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到杭州亚运会的筹办中来,同时积极加快智能化技术创新,为营造健康、绿色的杭州亚运会室内环境而努力。

黄小伟表示,奥克斯空调一直秉承打造“智慧健康生活”的目标,这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非常契合。奥克斯空调希望通过杭州亚运会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携手亚组委打造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随着奥克斯空调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杭州亚运会已陆续签约发布了包括家用厨电、建筑陶瓷、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在内的4家该层级赞助企业。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积极落地各层级、各类别赞助企业。杭州亚运会物流服务、非酒精饮料等官方赞助商和床垫、咖啡等官方独家供应商将于近期签约发布。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作者:  编辑:赖正河  
上一篇:小米发布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探索未来无孔化手机形态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年2月7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亚组委举行。宁波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该类别的官方独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