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开业
2021-04-30 12:45  杭州网

image.png

杭州网讯 4月30日上午11:08,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在人流密集的湖滨东坡路开业。以西湖店为代表的景区店活动,将从5月1日开始至5月5日结束,活动利用小米手机拍摄景区照片制作特色明信片,米粉打卡地标景区店将定制明信片放进时光邮筒,连同城市印记,寄给未来的自己。5月1日至5月5日,全国5000余家的小米之家将同步开启更换全新LOGO,并开启抽取小米MIX FOLD活动。

image.png

五一小长假即期间,小米再次开启宠粉盛宴,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推出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开业、景区店活动、小米之家换LOGO、无人机秀、楼宇文字秀在内的一系列宠粉活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以本次西湖店为代表的景区店活动将从5月1日开始至5月5日结束,贯穿整个五一黄金周。全国各地的景区店将制作利用小米手机拍摄的景区照片、米粉打卡地标景区店照片,定制明信片放进时光邮筒,连同这个城市的印记,寄给未来的自己。

5月1日至5月5日,全国5000余家的小米之家将同步开启更换全新LOGO,并开启抽取小米MIX FOLD活动。米粉到店后,只需扫描店内二维码,利用LBS进行签到并在小程序中完成换LOGO活动并分享,即可参与抽取这款拥有极致影像、自研芯片、液态镜头、哈曼卡顿调教、5020mAh大电量和67W有线闪充的超高端折叠屏商务旗舰手机。奖池每天12台小米MIX FOLD,当日清零,每小时便送出1台小米MIX Fold。如果当日没有中奖,次日可通过再次分享链接,进入抽奖池,既可能随时被惊喜砸中又无需二次到店,小米实力宠粉。

五一黄金周期间,小米将在上海、浙江、广西、黑龙江的城市夜空为米粉奉上无人机高空科技大秀。与无人机表演秀同步上演的还有楼宇文字秀。五一黄金周,带有小米全新LOGO和#影像新物种#的楼宇文字秀将在重庆、济南、合肥、西安、石家庄等城市地标楼宇闪耀,向全国的米粉们展现小米全新的生机。

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小米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惊喜的福利实力演绎“生生不息”的品牌精神。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浩文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科大讯飞杭州开业 零距离体验AI赋予生活的便利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五一小长假即期间,小米再次开启宠粉盛宴,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推出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开业、景区店活动、小米之家换LOGO、无人机秀、楼宇文字秀在内的一系列宠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