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造微纳晶新材料产业生态 杭州这家公司牵手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
2021-05-28 09:29  杭州网

杭州网讯(记者 马国平)5月27日,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与杭州乾智坤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合作签约暨柯桥区人民政府与杭州乾智坤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柯桥区微纳晶新材料生态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萧山举行。此次签约意味着乾智坤达多年的研发成果得到了材料行业国家队的充分认可,也标志着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乾智坤达、柯桥区人民政府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实质性推进阶段。

image.png

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是一个具有58年悠久历史的老院,专门解决国家急需关键原材料,取得了多项荣誉,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等等,为“载人航天”、“嫦娥”等国家重大工程及高性能武器提供了关键配套材料,为我国人工晶体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杭州乾智坤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半导体、消费电子、军工等领域用非金属新材料的研发,开展高端显示用透明微纳晶技术、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技术、中低放核废料玻璃化技术、危废固废建材资源化技术、光伏高反射油墨技术、大尺寸红宝石晶体技术、宝石级金刚石生长技术、金刚石厚膜生产技术、超大尺寸蓝宝石晶体技术等方面的研发、引进和产业化推广。

image.png

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致辞

签约仪式上,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杭州乾智坤达、柯桥区人民政府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实质性推进阶段。他表示此次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将入股乾智坤达30%股份。

乾智坤达董事长王波表示乾智坤达公司长期投资非金属新材料领域产品的研发。未来将用三年的时间,占据国内4亿部高端手机的市场,实现年产值50亿元人民币,与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共同打造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大市值的硬核科技上市公司。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密切配合,不断创新突破解决科研难题,打破国际垄断,迎接科技创新的蓝海星辰。

未来,双方将快速推进全球首家高端显示用透明微纳晶材料公司的全面量产,积极推进柯桥区微纳晶新材料生态产业园,深度开展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技术、中低放核废料玻璃化技术、光伏高反射油墨技术、大尺寸高质量红宝石晶体技术、宝石级金刚石生长技术、金刚石厚膜生产技术、水平定向凝固法超大尺寸蓝宝石晶体技术等高精尖技术的研发、引进和产业化推广。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马国平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阿里巴巴升级城市资源数智化系统 上淘宝就能招投标
下一篇:高出手率为何带不火新能源汽车二手市场?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7日,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与杭州乾智坤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合作签约暨柯桥区人民政府与杭州乾智坤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柯桥区微纳晶新材料生态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萧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