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淘宝特价版更名为淘特,追求特别又特好
2021-05-28 16:54  杭州网

image.png

图说:阿里淘特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解释,淘特更名的重点是突出“特”。

5月28日,淘宝特价版宣布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淘特。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淘特事业部总经理汪海解释,淘特重在“特”,创新“特别”的电商新业态,提供“特好”的商品和服务。

据阿里最新财报,成立仅一年多的淘特,年度活跃消费者超过1.5亿。这意味着淘特已经成为性价比市场首选平台,并跻身国内核心电商行列。

淘特的“特”,首先是“特别”。基于源头M2C直供模式,淘特把“直连中国制造”的电商业务,打造成一个独立且商业价值闭环的电商平台。有互联网研究者评价,这是中国电商产业10年来独一无二的创新。

“特别”的淘特,努力追求更加全面的“特好”。汪海表示,淘特不止将继续保持特价优势,还要把四“特”作为基本标准——特便宜、特简单、特地道、特放心,加大源头“特供”特价好货力度,持续升级平台的消费保障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实惠,用得踏实,过得体面。

5月29日0时开启的 618大促,将是对淘特升级的第一次检验。

据介绍,一大批性价比高的好货——50万款1688源头厂货,超800家大牌商品,烟台樱桃、海南荔枝等20000吨农产品,将从全国产业带工厂、农田果园直发消费者手中。

此外,今年淘特拿出10亿首次上线官方补贴频道,频道内买贵必赔;同时加强品控与售后服务,坏果包赔、退货免邮。用户互动玩法则追求简单易懂,既不用拼也不用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赖正河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西湖模式:开启全国首个城市资源数智化“云招商”新模式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8日,淘宝特价版宣布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淘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