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绍兴首届“万亩千亿”新产业人才全球创新大赛行业赛落幕
2021-08-09 11:18  杭州网

8月5日至7日,为期3天的绍兴首届“万亩千亿”新产业人才全球创新大赛行业赛在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圆满落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先进高分子材料等行业1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据悉,大赛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委人才办、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联合国科学院院士、杭州市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姚献平,国家级特聘专家、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才健,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冯新华,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国家特聘专家何赛灵等26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受邀担任了比赛评委。

绍兴首届“万亩千亿”新产业人才全球创新大赛3月份启动,经过公告发布、选手报名、资格审查、平台对接、行业选拔等环节,最终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参赛选手走进行业赛。行业赛分为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先进高分子材料和综合领域四场,经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人才的科研能力、项目的发展潜力等综合衡量,最终每场有6名选手胜出,其中前3名晋级总决赛。

经过3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美国的陈博士、战博士、黄博士和德国的初博士在众多角逐中拔得头筹,分别获得了先进高分子材料、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综合领域赛的第一名。

绍兴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礼包。行业赛获奖人才到绍兴入职,经市委人才办审核,可认定为“名士之乡”英才计划C类及以上人才,其中每场行业赛的第1名可认定为A类,第2-3名可认定为B类,第4-6名可认定为C类。同时,行业赛认定为B类的人才,如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则可“升级”为A类。根据政策,绍兴“名士之乡”英才计划A类、B类、C类项目,分别可以获得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引才薪酬补助,同时还有住房(租房)补贴、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

image.png

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节点城市,绍兴这次大赛受到了海外人才的普遍关注,超过400人报名投递简历,经过人才与平台(单位)的充分对接,有29人成功申报国家引才计划、40人成功申报浙江省引才计划。

来源:杭州网  作者:赖正河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2021美食嘉年华 小龙虾争霸赛强势来袭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5日至7日,为期3天的绍兴首届“万亩千亿”新产业人才全球创新大赛行业赛在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圆满落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先进高分子材料等行业1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