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多植249.7万棵树 美团单车用户助力浙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2021-08-23 16:1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23日上午,由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美团单车支持的2021年浙江省节能宣传周云发布会启动仪式在绍兴市举行。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通过系列活动,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高效转型,助力实现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image.png

据了解,2020年度,美团单车在浙江省范围内提供的减碳量等于植树249.7万棵,相当于造林62500多亩,为浙江的低碳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美团单车长期以来提倡的节能降碳、环保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并持续通过创新模式探索循环经济,为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绿色便捷、环保健康的共享单车,连接起了吃喝玩乐等各种生活场景,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更体现了科技创新在城市交通领域的减碳价值,有助于实现碳中和战略目标。

image.png

据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介绍:“共享单车的回收再利用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美团单车一直坚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各种可能,希望倡导更多人选择低碳环保的骑行出行方式。”近日,江西省井冈山市上七小学迎来了崭新的塑胶篮球场。据悉,此次捐赠的篮球场是美团“共享单车变球场”公益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捐赠的第十五个场地。

活动中美团单车参与到向社会发起“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的公益倡议中。随着启动装置开启,2021年浙江省节能宣传周正式拉开了帷幕。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感谢每一位用户的参与,他们每一次的骑行都是对低碳环保生活的助力,同时希望能发挥企业平台的作用,以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鼓励更多人低碳出行,将减碳的权益惠及民众,推动城市节能减排,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周晓白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哄睡,深夜里的真刚需还是“擦边球”?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23日上午,由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美团单车支持的2021年浙江省节能宣传周云发布会启动仪式在绍兴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