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易云音乐流行演唱训练营开启报名,系统教学突破声乐学习瓶颈
2023-08-21 18:48  杭州网

近日,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重磅推出首期流行演唱训练营,为流行音乐爱好者提供系统性的教学和指导。作为新声势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训练营特邀网易云音乐声乐导师担任主讲老师,致力于帮助学员突破声乐学习瓶颈,打造个人专属演唱风格。即日起至9月20日,用户可在网易云音乐搜索“新声势力”关键词进行报名。

据悉,此次流行演唱训练营为期3天2夜,通过精简的干货课程帮助学员找到自身定位,收获讲师的独家指导以及练习方法。在9月22日至24日期间,训练营主讲老师文社长将解读流行演唱中的基本框架和元素,剖析不同的演唱风格,分析流行演唱学习的困难,并首次公开独门演唱训练方法,进行示范、现场答疑和巡回指导。无论是零基础小白,还是职业音乐人,都能从本次流行演唱训练营中提升演唱技巧,建立和培养自己的音乐风格。参加训练营的学员还将有机会与网易云音乐签约,获得平台海量资源支持。

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原创音乐扶持体系,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于2021年正式落地北京,依托优质教学资源和全方位培育方案,致力于打造国内权威音乐人孵化基地。从首期面向全体音乐热爱者的学员招募,到之后联合说唱空间站、唱由音乐推出的说唱特训营,以及近日发起的流行演唱训练营,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不断细分优化培养体系,更有针对性地打造华语顶尖音乐人才。

自成立以来,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已签约并培养了多位潜力音乐人。近期,来自训练班的95后音乐人李在溪在《中国好声音》中凭借原创词曲作品《梦》赢得导师刘宪华和潘玮柏双双转身。此前,也有训练班学员受邀参加《我想和你唱》《美好中国新歌会》等节目,彰显出华语乐坛的新生代力量。除此之外,小咪Misir《白梨花》、仉芷鑫《无人接听》、Zavis《Grace》、唐榕《街灯》等作品亦获得大量关注与好评。

作为中国领先的原创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针对音乐人实际需求,陆续推出“石头计划”“云梯计划”等多项音乐人扶持计划。网易云音乐·音乐人训练班的探索以及新声势力计划的推进,将持续助力音乐人成长,创作出更多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促进华语乐坛不断创新的繁荣景象。





来源:  作者: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半导体量子芯片电路载板研制成功
下一篇:小姑娘晕倒在地,关键时刻他们伸出温暖援手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