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心点亮团圆时刻|社区共度美好中秋
2023-09-29 10:26  杭州网

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家相随,在月圆浓情时,与社区居民相约链家,感受中秋团圆时刻。

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中秋佳节节日氛围,9月27日,杭州链家在星桥街道小埃菲尔铁塔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游园会。

通过“美好月兔灯”“圈住安心”等趣味互动,让社区居民们充分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欢乐与美好,主题围绕“安心服务”“美好团圆”,设置趣味活动,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一个温馨、有趣的中秋佳节。

美好共享,居民齐聚玩中秋

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在现场享受亲子DIY时光,用兔子手提灯笼,来寄托中秋的团圆和思念,彩色的画笔在小朋友们的手中舞动,绘制一盏盏用童心和创造力绘制出的兔子灯,象征着祥和与幸福,留住了中秋的月亮,留下了生活的美好。

链家一直致力于打造美好社区生活,用“安心服务承诺”为“家”的交易保驾护航。链家特别准备了一场“圈住安心”套圈互动,让社区居民参与其中,更进一步让社区居民了解了链家安心服务承诺,获得中秋精美好礼。

猜灯谜也是人气项目,一个个与中秋相关的趣味小知识,以猜谜语的方式,牢牢印记在大家脑海中,在享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可以弘扬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秋韵艺术团进行歌舞表演,团员都是热爱艺术的社区居民,少数民族独舞、江南扇舞、24式太极拳、戏曲独唱......精彩纷呈的演出一次次点燃活动现场,赢得掌声雷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社区居民不仅感受到了中秋节的浓厚氛围和传统习俗,还深入了解到“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理念和价值。社区居民对于本次活动纷纷称赞,同时也表示对于本次活动的喜爱与赞赏。

携手吴京,做安全的“守护者”

中国房地产经纪服务品牌链家正式宣布,吴京成为链家品牌代言人。链家将携手吴京,延续品牌“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价值主张,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安心”的房产交易体验,助力实现更美好居住。链家还发布了全新品牌Slogan——“安心买好房 链家真保障”,展示链家多年来为建设房产交易安全保障体系所做的不懈努力,更好地诠释品牌理念、践行品牌使命。

接下来,链家将持续以“链家安心服务承诺”为核心,社区居民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社区服务,通过组织各种社区居民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和睦相处。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属性文化活动内容,将各种社区文化活动与新时代文明理念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内容,为居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满足。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探访机器人产业的多元化、智能化、生态化
下一篇:“七彩羽翼”助力困难群众“微心愿”,杭州余杭街道民生服务有温度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