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特别的淘宝造物节来了!带商家去全国巡游!
2020-07-28 15:41  杭州网

月薪两万,包吃包住,唯一的要求是“懂潮流有创造力”,唯一的工作就是“坐车”!

7月28日,2020年淘宝造物节的首个官宣居然是招“副驾驶”!记者了解到,今年淘宝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大篷车巡游全国4大城市,“连办4场造物节”。此次招聘的副驾驶,将见证全过程。

image.png

具体来说,今年淘宝造物节将发起全国首次创造力大巡游,精心设计的城市主题大篷车将带着淘宝特色商家和造物节神物,先后前往杭州、西安、成都、武汉。每个地方都将迎来一场“自己的淘宝造物节”。

据悉,这趟3900公里的巡游将从本周发车,首站就是杭州湖滨步行街,接着会在8月8日“抵达”西安当地著名的“大唐不夜城”。此次巡游还会在多个城市的地标举办“造物奇妙夜”,点燃当地年轻人的创意激情。

image.png

图:淘宝造物节创造力巡游大篷车路线图

与此同时,此次行程不间断地在淘宝上直播,最终直播素材会被剪辑成一部“公路电影”。

淘宝造物节全国巡游项目负责人复良告诉记者:“今年淘宝造物节将走向全国,与每个城市的特色结合,与每个城市的年轻创意碰撞。”

当被问到为什么造物节大篷车只招副驾驶时,复良开玩笑道:“因为司机有人了。”

当然,真实的原因还在于:这辆满载造物节神物的大篷车太大、太难开了,只有经过培训的专业司机才能“驾驭”。

而这辆车里的“神物”都是从淘宝上亿商品中精选的,从“中国版钢铁侠飞行夹克”到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模型,从沙县冰激凌到昆虫棒棒糖,从猫汉服到给宠物特制的酒……众多突破脑洞的创意都在路上。

image.png

图:今年淘宝造物节的“新物种”宠物酒

除了这场纵横全国的创造力大巡游,今年造物节还将用“最淘宝”的方式,从8月10日起在淘宝APP上推出线上互动会场。淘宝上超过20万特色商家将全部参与。据了解,这个线上会场将突破以往商品会场的模式,用虚拟形象互动等创意方式进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发布,小米位列互联网服务公司前三强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月薪两万,包吃包住,唯一的要求是“懂潮流有创造力”,唯一的工作就是“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