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煎饼控股集团落户杭州(良渚)数字文化社区 剑指亿万电商直播市场
2021-04-12 12:00  杭州网

2021年4月8日, 煎饼控股集团与杭州良渚新城管委会顺利签订战略协议,集团全面落户杭州,正式入驻中国(良渚)数字文化社区(以下简称社区),聚焦亿万电商直播市场,继布局泛娱乐直播、网络大电影、音乐版块、新农业等项目后,集团落地杭州重点突破直播电商新模式,为集团后续上市规划赋能铺路。

杭州良渚新城管委会主任吴宏伟,煎饼控股集团总裁李林等领导出席并签约。

煎饼控股集团总部(新址)位于中国(良渚)数字文化社区C1栋,49700平28层,将搭建810个直播间,并规划“直播电商”、“短视频”、“影视制作”、“品牌大中心”、“音乐中心”、“供应链中心”六大项目部,并于项目初期,带入优质主播达人1500余位,资深运营400余名,全力打造全国优质直播电商、短视频创新基地,为旗下主播及合作客户,带来智能化、开放化、新潮化、国际化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煎饼控股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进行多领域跨行业的开拓与尝试,2018年初涉电商直播,运营至今,已在临沂综保区成功搭建直播电商运营中心(面积 6.2 万平方),着力探索全要素聚集的数字化市场营销,以及可复制性的“电商+产业”深度融合新模式。

此次集团落户杭州,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标志着煎饼控股集团已经进入电商直播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而煎饼高层则表示,落户杭州是煎饼产业布局的重要决定,早在1年前,集团就已将目光投向杭州-电商之都。

浙江在人才、政策、供应链体系等均已高度完善。而目前,电商直播行业经过整合产业链上下资源的快速发展阶段,已经逐步转向垂直化、专业化。入驻电商之都-杭州,是当下煎饼控股战略发展规划中上市前期的重中之重,亦是与城市、与社区相互赋能,合作共赢。

如今,电商直播野蛮生长,煎饼控股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集团企业,将凭借行业资源与领军优势,借助直播工具和行业红利,反哺城市扶持政策,高效深入的探索数字经济,整合新媒体产业链,优化配置行业资源,推动当地的实体经济与互联网融合创新,数字化、实时化、全方位的展示杭州及周边地区产品的生产、包装、制作、物流等诸多环节,更真实地呈现产品产业源头环节和技艺,并以UGC 模式让消费者现身说法,回归到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以消费者为主导制作并传播品牌。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传统工艺、农特产品、消费者的三方共赢,让好产品通过系统而专业的电商带货方式快速走向全国乃至更广阔的市场。

此外,凭借多年高效、完善的人才孵化战略经验,煎饼控股将持续吸纳海内外精英人才,孵化优秀创新及互联网文娱人才,为余杭地区新增就业岗位1400余个。 同时,煎饼控股将设立煎饼天使基金会,为浙江省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天使轮投资孵化。实现以“招募+孵化+投资”的人才组合拳举措吸引人才不断汇聚,打造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煎饼人才蓄水池。

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也是产业生态圈的竞争。煎饼控股落户中国(良渚)数字文化社区, 必将继续围绕优化直播生态链,打造良性数字产业生态的战略举措,持续加大在电商直播、人才培育、以及优质产品挖掘等多方面的布局与投入,抢占流量与存量市场,与社区“数字+文化+社区”三生融合的理念相契合, 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为企业乃至社区在数字化浪潮中拨得头筹。





来源:新蓝网  作者: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上城全力打击治理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下一篇:同鉴定机构不同结果:唯品会说真 得物称假 谁在说谎 一条Gucci腰带牵出的鉴定迷局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良渚新城管委会主任吴宏伟,煎饼控股集团总裁李林等领导出席并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