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被网友戏称“十三香”的iPhone 13能“真香”吗?
2021-09-10 10:56  杭州网

iPhone 13即将重磅来袭,翘首以盼的“十三香”能“真香”起来吗?

9月8日凌晨,苹果正式官宣秋季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10点(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届时将在其官网直播在线特别活动,预计将发布iPhone 13、Apple Watch 7、AirPods 3等新品。

尽管一直以来苹果对未发布的新品都严格保密,但由于大众对“科技圈春晚”的热切好奇,近年来每到苹果新款产品发布会之前,各方的传闻与爆料就“纷至沓来”,今年也不例外。

根据目前的供应链爆料信息,新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依旧拥有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mini、iPhone 13 Pro/Max,在产品矩阵上与上一代保持一致。不同的是,iPhone 13/mini将配备60Hz刷新率OLED柔性屏,iPhone 13 Pro/Max两款机型将首次引入120Hz LTPO OLED柔性屏,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

配色往往是“果粉”们关注的焦点,而今年也即将有可能迎来配色最丰富的一代iPhone。据有关传闻,除了常规的黑白两色外,iPhone 13还将提供6种不同颜色的版本——日落金、玫瑰金、粉色、绿色、紫色和红色。另外,由于此前推特上曾疯传过一张iPhone13的粉色版本渲染图,对此,不少“果粉”都大呼“难道iPhone 13还有粉色的?”

配置方面,据爆料,全系均搭载苹果新一代A15仿生处理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性能相比A14提升13.7%。同时,iPhone 13系列还将对影像系统进行升级,加入防抖、人像视频等功能。此外,两款Pro机型依旧为左上角后置三摄,iPhone 13/mini为后置双摄,但两颗摄像头将改为对角设计。

iPhone的续航能力一直被大家吐槽,有传闻称新款iPhone在续航上会有所提升。根据海外爆料,iPhone13系列的电池可能是2406mAh,3095mAh和4352mAh,若爆料属实,iPhone 13系列在续航上会有较大程度的提升。

此外,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7也是令大众期待许久的新品,新款Apple Watch屏幕进一步增大至41mm、45mm,同时会搭载新一代S7芯片,体积更小,从而放下更大电池容量,提升续航。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泽英  编辑:邹卓琪  
上一篇:深化数字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治理服务并举推动共同富裕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13即将重磅来袭,翘首以盼的“十三香”能“真香”起来吗。另外,由于此前推特上曾疯传过一张iPhone13的粉色版本渲染图,对此,不少“果粉”都大呼“难道iPhone13还有粉色的。iPhone的续航能力一直被大家吐槽,有传闻称新款iPhone在续航上会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