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低碳杭州 数字交通 哈啰出行入驻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
2021-09-13 15:24  杭州网

哈啰出行发起碳中和倡议

在2020年举行的中国两轮出行产业高峰论坛上,哈啰出行面向两轮车制造业企业发起“绿色质造公约”,遵循减量化、再使用和再循环原则,通过资源高效和循环利用,助力实现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今年3月,哈啰出行发布共享出行行业内的首份碳中和倡议书,呼吁共享出行行业、产业链合作伙伴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商行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路线图,为实现中国“双碳”目标贡献行业力量。

据了解,哈啰在倡议书中呼吁全行业坚持绿色发展,全面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积极开展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行动,努力实现“零碳”目标,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以更低的资源投入、更高的运营效率满足人民绿色出行需求。同时,积极带动行业相关产业节能减排,构建绿色产业链。以共享出行行业为纽带,带动上游相关产业绿色转型。

倡议书提到,各出行企业应助力完善城市慢行交通系统,优化城市出行结构。提供数据、技术和出行服务支持,做好同公共交通的融合发展,加速形成“地铁+公交+共享两轮出行”的立体化公共交通体系。各企业应利用平台资源,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绿色低碳行动,面向平台用户、全社会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未来哈啰出行将依托出行产业“新基建”,率先实现共享出行行业碳中和,推动传统产业绿色升级,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智慧交通推动绿色出行

作为国内主要的绿色出行平台之一,哈啰出行不仅在积极推动为“最后一公里”出行提供共享两轮模式,同时也在不断探索用数字化的手段,为出行场景提供更加低碳高效的解决方案。 

截至2020年底,哈啰出行用户通过骑行已累计减少66.7万吨碳排放,对碳减排作出了实质性的贡献。

在哈啰第三届生态伙伴大会上,哈啰面向近400家生态伙伴发起“绿色质造公约”,倡导践行“生态优先、绿色质造”,遵循减量化(reduce)、再使用(reuse)和再循环(recycle)的3R原则,通过资源高效利用、循环利用,实现社会、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共享两轮出行行业纳入未来的碳市场体系,对行业生态价值定量化、货币化,通过碳交易和相关政策优惠,鼓励行业更多运用低碳技术和产品,引导行业相关产业链更加绿色低碳化,通过行业对数亿用户的有效引导,促进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赖正河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高科技助力绿色发展!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行业决赛在嘉兴秀洲圆满落幕!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在2020年举行的中国两轮出行产业高峰论坛上,哈啰出行面向两轮车制造业企业发起“绿色质造公约”,遵循减量化、再使用和再循环原则,通过资源高效和循环利用,助力实现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