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菜鸟开通西班牙本地快递业务 持续建设全球包裹网络
2021-10-12 16:11  杭州网

近日,菜鸟正式宣布为速卖通的西班牙本地商家提供本地快递业务。通过全球包裹网络,菜鸟将与西班牙General Logistics Systems公司(简称GLS),一起为本地商家提供从商家侧上门揽收,到“最后一公里”消费者侧上门配送,门到门的一揽子服务,最快可在48小时内送达消费者,能做到“一件起揽”。该服务也被称为“菜鸟官方配”。

目前该服务已覆盖西班牙本岛大陆全境,较市场价格低大约10%-20%,在今年8月进行了首次试用,目前已服务大约100家西班牙商家。

“菜鸟的本地快递服务是很多商家所需要的,对我们在本地的货物揽收、配送提供了很多便利。” Paula Yan Zhou是一名久居西班牙的华裔,其品牌Casablanca主要经营装饰、收纳、家具等产品,她表示,菜鸟提供的物流产品有很强的竞争力,性价比很高,商家不再需要对比其他服务商的价格和产品,节省了时间,同时,全程可视可追踪,更为商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随着全球线上购物占比的不断提升,电商被越来越多海外消费者视为重要的购物方式,据Statista预测,西班牙电商市场的预期收益会以年平均增长率7.6%的速度成长(2020-2024 年复合增长率),预计2024年市场容量将达到258.24亿美元。

image.png

“西班牙是菜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在当地与GLS达成合作。菜鸟希望为中国和西班牙的商家提供具有极致性价比的物流产品,并通过创新持续改善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菜鸟欧洲区域负责人卜华表示,西班牙分拨中心将在双11前正式上线,未来也会进一步提升本地物流的配送时效,与更多西班牙当地的配送公司合作,打造覆盖西班牙的物流网络。

GLS是西班牙领先的包裹递送服务供应商,总经理Luis Doncel指出,“我们希望和菜鸟、速卖通一起,通过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满足终端用户和转型升级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出更适合当下市场环境的物流解决方案。”

2021年3月,菜鸟全球包裹网络的日均跨境包裹量超过500万件,跻身全球前四。其中,“5美元10日达”物流产品,已覆盖西班牙、法国、荷兰、比利时、英国、德国、葡萄牙等欧洲国家,预计今年将覆盖全球20个国家,让更多商家能用一杯咖啡钱送全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赖正河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在杭州举行!

活 动

更多>>

阿里巴巴举办公益颁奖盛典

5月13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在西溪园区揭幕,这是阿里专门为员工举办的一场公益“奥斯卡”

2019年315专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微商、团购、社交电商为获得错位竞争优势,主打低端商品,主动迎合农村消费者对

2018天猫双11活动专题

2018天猫双11已成为双11活动举办以来第10个天猫双11活动。2017天猫淘宝双11最终以1682亿元

曝光台

更多>>

vivo手机连换两次新机仍有问题

    近日,徐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托朋友花3000多元买了一部vivo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菜鸟正式宣布为速卖通的西班牙本地商家提供本地快递业务。